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加拿大投资型发电公司看重绿色能源

2002-11-13 11:19关键词:发电发电公司加拿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头号投资型发电公司Trans Alta日前称,它将购买Vision Quest风电公司以增加其发电产业中的新能源成分。Trans Alta公司主要由燃煤和燃气电厂组成。


Trans Alta公司将支付2400万美元购买Vision Quest风电公司,该风电公司拥有87座风电机,总装机4.4万千瓦,每年足以为2万个家庭提供电力。


Trans Alta发电公司此前已在该风电公司投资1300万加元,它将承担风电公司3200万加元的债务,这项交易据信将在年底前完成。 Trans Alta公司的长期目标是让绿色电力占其总装机的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加拿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