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投入百亿元建设和改造城市电网

2002-11-14 10:58关键词:电网改造电网投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江苏省电力公司介绍,从1998年起,江苏省开始建设和改造13个省辖市的城市电网,到今年10月份结束,共投入资金100.13亿元。在城市电网改造中,为了彻底改善城市居民的用电质量,江苏省13个省辖市还在居民家中推行一户一表制度,提高居民的用电可靠性。

  城市电网建设与改造提高了江苏省供电质量。来自江苏省电力公司的统计,该省综合电压合格率由1998年的98.45%提高到了2001年的99.1%,客户供电可靠率也由1998年的99.899%提高到了2001年的99.969%;全省变电站采用了安全可靠的全封闭GIS组合电器,35-110千伏的变电站几乎全部实现无人值班。城市电网改造为经济强市注入了新的推动力。以苏州为例,1998年,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只有100多家企业,年供电量为8.2亿千瓦时,到了2001年,已有506多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落户该区,供电量达到15.2亿千瓦时。江苏省城市居民用电也比电网改造前增加了25%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