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贵州2015年“西电东送”目标网架规划通过专家咨询

2002-11-18 13:47关键词:西电东送西电东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贵州省电力公司获悉,包括贵州电网在内南方电网2015年目标网架规划报告近日通过了中科院专家组的咨询。


专家组确认:“十一五”期间规划新增“西电东送”容量贵州电力300万千瓦,并在此基础上,“十二五”期间,规划新增西电东送容量贵州构皮滩电站300万千瓦。


据了解,“十一五”期间贵州电网目标网架规划是,随着盘南、发耳、大方等电厂的送电,以及贵州向广东新增送电300万千瓦书店通道的建设,贵州500万千伏主网架电网须得到加强和延伸,向东、西辐射;东部建成福泉至施秉至铜仁的500千伏双回线路,西部可考虑建设纳雍电厂至水城的500千伏单回线路,增加兴仁至青岩的省内“西电东送”线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电东送查看更多>西电东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