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解振华:环保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将大有作为

2002-11-19 14:34关键词:解振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委员、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解振华今天在这里说,中共十六大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环保工作将在实现这一目标中大有作为。

  国家环保总局今天举行传达十六大精神大会。解振华说,十六大报告提出要在本世纪头二十年经济翻两番。经济的快速发展对环保的压力很大,环境与经济的矛盾会越来越突出。但他指出,中共十六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这说明环境问题已经受到高度重视,他相信,只要环保工作融入经济工作当中去,就一定能够达至双赢。

  解振华说,环保工作在实现新型工业化、促进农村产业调整、农村城镇化、西部大开发、提高国人环保意识及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等方面将大有可为。

  解振华说,国家环保总局目前已经制定了一份环境保护战略。他说,这份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和十三年所取得成就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在可持续发展前提下,环保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今后环保工作的政策和目标。他表示相信,环保一定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