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开平市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获推荐参与广东省电网建设与

2002-11-28 09:26关键词:电网建设电网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公司与沈阳变压器研究所及美国DSI公司联手研制了国内首创新型防火产品----SR9-高燃点油全密封电力变压器,经国家两部/司技术鉴定已经正式投放市场,获推荐参与广东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并向湛江、茂名、江门等城网工程提供使用,深得客户的欢迎和认可。本着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本产品的质量和多了解有关高燃点油的相关情况,美国DSI公司总裁AVID.SUNDIN(孙德威先生)于6月18日亲临本公司专门作技术指导和学术交流,共同研究和探讨高燃点油变压器的推广应用事宜,会上也向我们介绍了在美国、台湾等地对高燃点油产品广泛使用情况,同时,对本公司的经营宗旨、制作工艺、质量控制和管理、产品质量特色等都给予很高的肯定和评价。也愿意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将此产品在国内各地推广应用。

S11产品已通过省经贸委、省电力集团公司的新产品技术鉴定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