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兴化电网建设推动经济快速增长

2002-12-09 09:42关键词:电网建设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江苏兴化供电局继续大力推进电网建设,增加电力供给,有效地推动兴化经济快速增长。据统计,1-11月,该市供电量9.43亿千瓦时,同比上升28.4%,全市GOP达82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20.5%。
面对兴化市“招商引资”力度增大,外资企业纷纷抢滩登陆,内资企业迅速扩展规模,私营企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供电局以超前思考,积极应对的策略,投资1.5亿元,大力推进电网基础建设,加强电源点建设,及时满足地方经济快速增长对电力的需求。今年又新建3条110千伏输电线路计86公里,新建110千伏变电所1座、35千伏变电所3座。目前该市主变总容量已达97万千伏安。该市10千伏配电网已建成“手拉手”环网供电,供电可靠率已达99.5%。近期又有1座220千伏、1座110千伏变电所正破土动工。此外,在5个开发区布设了60多台临时配电变压器以满足进园区企业基建时的临时用电。针对农网改造后,兴化私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供电部门积极应对,及时组织人力、物力,对110千伏大垛变35千伏钓鱼变、严家变、荻垛变、陶庄变进行了扩容改造,及时解决了新出现的农村电力紧张矛盾,推动了农村经济快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