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重庆用电遇缺口 直辖以来首次全市范围拉闸限电

2002-12-10 10:38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全市用电出现缺口,重庆市7日采取直辖以来首次全市范围内大规模拉闸限电措施。


  据重庆晚报报道,从7日午间12:12时起,除渝中区外,重庆市所有区市县均采取了拉闸限电措施。


  重庆电力公司警告说,当时还不是该市用电高峰。而从今天开始,工作日用电加上供暖负荷增加,该市用电将面临更大的缺口。


  据报道,重庆市用电出现缺口,主要是由于四川二滩电站大幅度削减了对该市的电力供应。7日,二滩电站将输送重庆市的电力削减超过了三分之二,由1100万千瓦时减少到了400万千瓦时。加上当天中午12:12时,华能珞璜电厂一台36万千瓦机组因故障而停机;而重庆市狮子滩水库已在低水位下运行,大洪河水库、石板水水库即将到达死水位,发电能力受限;市外的贵州等地自身难保,也无电可向重庆市送入,全市被迫拉闸限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