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综合正文

日中部核电站失火 没有发生核泄露

2002-12-16 10:05关键词:核电站核电事故核泄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原子能有限公司13日说,日本中部一座核电站12日夜间发生火灾,反应堆被关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引发核泄露


  发生火灾的敦贺核电站位于东京以东大约350公里。核电站工作人员在清理一台涡轮上的溢油时发现有烟从涡轮里冒出。他们打开涡轮外壳时,火从里面窜了出来,但很快被扑灭。一小时后,火苗再次窜出来,电站被迫关停涡轮。此后,涡轮里的火又曾两度复燃。


  日本有关方面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日本原子能公司一位发言人说,火灾可能是由泄油引起的,但是现在还没有发现为什么会漏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事故查看更多>核泄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