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有企业监事会进驻中电投集团公司

2003-09-22 09:58关键词:中电中电投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国务院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刘学良率领国有企业监事会第46办事处正式进驻中电投集团公司。 

    刘学良介绍说,实行监事会制度,依法对企业实行监督,维护国有资产所有者权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是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的重要内容。监事会此次进驻中国电力集团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情况、把握现状,为明年监事会全面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中电投总经理王炳华代表集团公司对监事会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有利于进一步搞好国有企业,加强国有企业的监督管理。监事会的进驻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资产保值增值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公司法》、《国有企业监事会条例》和《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深刻领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和国务院向企业派驻监事会的重大意义,及时、全面、真实地为监事会提供有关资料,积极主动配合监事会开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查看更多>中电投集团公司查看更多>中电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