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韩报称韩国出口过度依赖半导体等主力产品

2003-12-03 00:00关键词:半导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朝鲜日报》11月30日报称,今年韩出口虽创历史新高,但对个别主力产品的依赖度却日益加深,出口产品结构值得忧虑。

  韩国贸易协会当天表示,根据今年截至10月底的出口统计,半导体、无线通信器材、汽车、电脑、船舶海洋设施及其配件等5类主力出口产品的出口额合计已达668亿美元,占整个出口的42.9%,而1998年出口比重为36.0%,近年来呈逐步升高趋势。此外,该5类产品再加上石油制品、合成树脂、钢板、影像器材、汽车配件等构成10大产品的出口额已达900亿美元,出口比重达57.7%,较1998年的52.4%增长较快;重工业和化学工业产品出口合计已达1321亿美元,占整个出口的84.7%,较去年(82.7%)增加了2个百分点,并创历史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半导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