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与海南联网工程稳步推进

2003-12-08 00:00关键词:电网南方电网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全国第一条超高压、长距离、大容量的跨海电缆联网工程可望在2006年前横穿琼州海峡。

为了加快南方电网与海南电网联网工程,南方电网公司计划在2006年前完成南方电网与海南电网联网,并准备近期在琼州海峡敷设4根500千伏超高压海底交流铠装电缆。

据了解,南方电网公司去年启动了该项目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今年7月,国家海洋局南海海洋工程勘察与环境研究院对跨越琼州海峡的电缆路由进行了论证,得到了国家海洋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准。勘察路由北起广东省徐闻县的许家寮村,穿过琼州海峡,到达海南省林诗岛。最近南方电网公司已委托广州某海洋工程勘察设计中心承担琼州海峡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勘察的时间预定为年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