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家电网近期改造 总投资500亿五城市率先进行

2003-12-12 00:00关键词:电网国家电网国家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尽快缓解目前国内用电紧张的局面,对明年新一轮用电高峰到来有所准备,五大城市国家电网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启动。
  此次电网改造工程总投资500亿元左右。由于北京、上海、杭州、济南、西安五大城市在未来几年社会用电量将会迅猛增长,供电和用电的压力都比较大,因而被列为提前进行新一轮电网改造的市场。
  国家电网公司表示:城网改造关系到未来电力整体运营的架构,我们的目标是输得出、落得下和用得上,提高居民的用电的可靠性和满足经济发展的要求。
  据悉,上海已率先启动了城市电网改造工程,计划明后两年投资120亿元至少建设70多座低压为主的变电站和配套线路,直接解决用户可靠用电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家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