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电力设备因“电荒”受惠

2003-12-24 00:00关键词: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荒”刺激了电力、煤炭等板块大幅走牛,而周一湘电股份的涨停开始让投资者意识到,电力设备板块也是其中不可多得的潜力蓝筹板块,“电荒”导致了电力设备的供不应求,相关公司的收益可能大幅提高。个股建议关注哈空调(600202),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电站空冷器、石化空冷器、电站(核电站)空气处理机组专业生产厂家和出口基地,其中石化空冷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50%以上,并具备多种国际先进的电站空冷设备制造技术,有助于其未来的业绩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风险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中线投资价值有待挖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