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国电集团结算中心成立 结算网络投运

2004-01-14 00:00关键词:网络国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3年12月29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资金结算中心正式成立暨资金结算网络系统全面投入运行典礼在北京举行。这标志著国电集团在实现集约经营,实施金融运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为了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集团公司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和资本市场,拓展金融业务,实现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有机结合,国电集团成立了资金结算中心,建设了资金结算网络系统,并将以资金结算中心为平台,以资金结算网络系统为手段,实施金融运作,强化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效益,防范金融风险。国电集团公司资金结算中心是国电集团的资金管理机构和内部核算单位,其宗旨是:强化资金管理,实施金融运作,盘活存量资金,压缩资金占用,加速资金周转,充分提高资金效益;研究和运用金融工具,扩展融资渠道,增加资金总量,努力降低融资成本。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庆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国电集团部分所属单位到场祝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络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