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市场小指南 电子产品抢夺女性眼球

2004-01-16 00:00关键词:电子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人们的印象里,消费电子产品是男性最钟情的家用大玩具,因此,以往的家电产品一般是按照男性的审美需求而设计。然而,根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单身、独身、单身母亲数量的增多,女性为自己购买家用电器的人数正在增加。在大多数家庭中,73%的女性消费者在购买家用电器产品时,发挥着最后购买的决定权作用。71%的女性表示,她们最近购买的大部分电器产品是为自己使用的。


  那么,女性消费者钟情哪类消费电子产品呢?美国消费电子协会的调查结果得出以下结论:58%的人喜欢视觉产品;43%的人喜欢无线用品;42%的人喜欢音响设备;29%的人接受新潮流的生活方式,只要有新产品上市,她们就会马上购买;75%的女性在购买电器产品时,知道产品的品牌和款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