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支持11b和蓝牙的低耗电芯片亮相

2004-02-20 00:00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克萨斯A&M大学发布了兼备11b和蓝牙接收功能的芯片。上届ISSCC也有关于同类芯片的发表,但此次芯片的接收电路均采用直接转换型,同时集成了ΣΔ型A-D转换器。通过采用直接转换型构造,减少了元件数量、增加无线LAN和蓝牙共用电路和时钟,从而实现了低耗电量。耗电电流方面,蓝牙接收时为27.9mA,IEEE802.11b接收时为30mA。而去年发表的同类芯片为,蓝牙46mA、IEEE802.11b 60mA左右。 

  为了减小耗电量,采用了0.25μm工艺的硅锗双极CMOS技术。蓝牙和IEEE802.11b的最小接收灵敏度分别为-91dBm、-86.5dBm。IIP3(第三阶输入截取点)为-13dBm。电源电压2.5V。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