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综合正文

深圳剑拓与TCL合作开发智能楼宇监控系统芯片

2004-10-25 00:00关键词:TCL合作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CL集团电气智能楼宇事业部与深圳剑拓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高交会上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初步合作项目主要集中于TCL智能楼宇监控系统产品的微处理芯片以及技术支持双向合作。 

   据悉,双方根据各自的技术优势,已共同研发家庭智能终端型可视对讲户内机,该机有简洁的图形中文操作界面,可实现可视对讲、防盗报警、三表抄送、信息发布等功能。可提供多种信息查询,如:报警信息、开门记录、三表现状等,以利于用户对户内各种情况了解。 

   剑拓科技公司1993年成立于广东惠州,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带汉字图形处理的微处理器系列产品应用于金融、教育等行业,累计超过百万片,产品性能稳定。其中汉字终端主控芯片STASIC97A广泛应用于银行领域,据称占有其市场的50%以上。 

   据介绍,2003年剑拓公司入驻中国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2004年初开发出与80188/80186指令级兼容的16位CPU并将其嵌入至终端主控芯片之中,研制出应用领域更广泛的X86兼容的16位嵌入式CPU芯片KT8808。该SOC芯片将PC主板上主要功能加以优化,外接少量存储器就可实现汉字信息终端,现已应用于银行汉字终端、教学终端、家庭智能信息终端和税控收款机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