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蓝牙耳机进入市场,芯片组市场倍增

2004-11-16 00:00关键词:芯片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Stat/MDR最近的调查显示,蓝牙立体声耳机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到目前为止,主要的应用重点在移动电话的免提耳机方面。这种设备的发明主要源于免提习惯及追求安全方便的需求,可以听音乐、接收与打电话的立体声耳机正在成为市场上的销售热点。  
     
   In-Stat/MDR公司的会聚市场与技术部门(Converging Markets and Technologies Group)主管Joyce Putscher表示,“不过,由于这种产品的高价位,增长潜力发展缓慢。消费者也意识到,无绳蓝牙耳机产品与其他产品真正不同的地方是:蓝牙耳机采用全球标准,具备多项功能,能够在很多已经使用蓝牙的设备中使用。例如,拨打移动电话、从笔记本电脑或者其它资源听MP3音乐等。” 

   In-Stat/MDR还发现,虽然欧洲市场的蓝牙耳机不能满足需求量,但是美国市场的需求却一直低迷。主要原因是缺乏蓝牙手机,同时运营商推广不力,消费者对于使用蓝牙手机的益处不了解。 

   由于欧洲市场需求超过预期,2004年蓝牙耳机出货量上升。In-Stat/MDR期待2005年-2008年蓝牙手机在美国的销售迅速增长。 

   2004年支持Bluetooth 1.2规范的产品主要用在耳机、PDA和其它计算机设备上。迄今为止,仅有部分手机产品支持1.2标准。Bluetooth 1.2规范包含AFH(Adaptive Frequency Hopping)技术。 

   In-Stat/MDR预计,2003到2004年,蓝牙芯片组市场增长将超过1倍,达到1.46亿片。与2002年相比,2003年蓝牙芯片组市场也几乎倍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芯片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