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ABB进入国内制药业

2004-12-29 00:00关键词: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最大的配电设备供应商ABB日前扎营北京国展中心,首次加盟中国国际医药展览会向中国制药行业推介其生产环节自动化解决方案。ABB表示,去年全球制药机械商在华销售总额达21.9亿元,比2002年增长138%,这一巨大的商机促使长期为国际制药机械商配套的ABB把目光投向中国制药行业。业内专家指出,科技含量极高的ABB设备闯入国内制药行业,在冲击中国传统生产设计理念的同时将有助于缩小中国医药工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