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中电网今冬及明年跨省跨区购售电方案敲定

2004-12-31 00:00关键词:中电电网华中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华中电网有限公司今冬和2005年省间及跨区购售电方案敲定。
  
    按照该方案,华中电网内省间资源交易情况为:由华中电网公司组织,2004年12月向四川增售电量2.08亿千瓦时;2005年从华中新增三峡电量中将安排售重庆17亿千瓦时,其余电量在河南、湖北、湖南三省之间分月适当调整后安排;加大区域内丰枯调剂力度,枯水期组织资源向四川一条线售电量12.96亿千瓦时,四川在丰水期向相关各省售电,线损由购电省承担;华中电网公司综合湖北、重庆购售电意见及河南、四川电力供应能力,在2005年组织资源向重庆售电量11.75亿千瓦时。
  
    按照该方案,跨区交易情况为:2005年2月至5月、11月至12月,华中电网向华东电网售电量21.72亿千瓦时;华中电网与西北电网购售电交易采取电量互抵方式;华中电网与华北电网交易情况为:2005年5月至10月,华中向华北售电量9.1亿千瓦时。
  
    华中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肖创英分析,从2005年华中地区电力供需情况看,华中各省市总体上存在资源不平衡与季节不平衡状况,因此,省间资源交换十分必要。肖创英对华中六省(市)电力公司在支持和参与跨省、跨区送电上体现出的大局意识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跨省跨区送电工作既是电网企业的职责所在,也是利益所在,他希望各省电力公司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做好今冬及明年华中电网资源优化配置工作。
  
    江西、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吕华忠、陈晓林,华中电网公司总工程师卢放,华中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任梁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华中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郑俊杰主持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