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电监会正式颁发第一张电力设施许可证

2005-04-18 00:00关键词:电力电力设施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日(17日)获悉,电监会网站上刊载电监会办公厅文章称,4月6日,电监会向东电送变电工程公司颁发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监会称,这也是电监会成立以来正式颁发的第一个许可证,意味着电监会实施电力业务许可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电力业务许可是电监会的一项重要监管职能。2004年,国务院明确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业务许可等三项电力业务许可职能交付电监会,具体由各派出机构实施。今年1月,国家电监会颁布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3月1日起该办法开始实施。

    国家电监会电力业务资质管理中心主任张燕敏表示,对电力施工企业实施许可和对持证企业进行监管是电监会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市场进行监管的两项重要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