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葡萄牙政府9亿欧元打造风力发电计划

2005-08-05 00:00关键词:发电风力发电风力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葡萄牙政府宣布,将在15年内投资9亿欧元打造一项风力发电计划,以推动清洁能源的利用。 据宣布,葡萄牙计划于未来15年内在全国各地建成若干个风力发电工业园,工业园将引进国际竞争机制,寻找有实力、有技术的海外合作伙伴参与建造工作。该项目首批风力发电工业园将于2010年前建成,预计投资3.8亿欧元,总发电能力将达1700兆瓦。另外一批总发电能力在2700兆瓦的风力发电园项目目前也被获准,但建造工作要等到2010年后进行。 新的风能利用计划不仅将大大缓解葡萄牙能源供应紧张的矛盾,还能在未来5年内提供1600个工作岗位,减轻一部分社会就业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