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东海热电#2机组并网运行 蓬莱结束无电厂历史

2005-11-02 00:00关键词:电厂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蓬莱东海热电公司#2机组正式并网运行,彻底结束了蓬莱无电厂的历史。同时,市区内百余台锅炉将“退休”,二氧化硫和烟尘排放总量将分别减少750吨/年和441吨/年,有力地保护了仙境环境。

  总投资3.3亿元的蓬莱东海热电Ⅰ期工程,由山东百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

企业合资兴建。总装机容量4.8万千瓦,安装3台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双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据介绍,两台机组年发电量可达2.86亿千瓦时,年供热量413万吉焦,可提供工业用汽140吨/小时,同时满足240万平方米的居民及单位的采暖需求,集中供热区域可覆盖整个蓬莱城区和开发区。目前,#1、2机组已累计发电量4840万千瓦时。#3炉水压试验已结束,预计年底3台锅炉可全部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