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丹佛斯成功并购中国变频器龙头企业

2005-11-04 00:00关键词:丹佛斯变频器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最大的工业公司丹佛斯并购了中国浙江海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购后新公司更名为浙江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海利公司创建于 2001年,位于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距离上海市100公里, 拥有200名员工,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变频器。海利普已经获得ISO9002质量认证,是中国变频器市场最大的生产厂商之一,在中国各地拥有成熟的销售网络。

  率领海利普成功发展至今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新公司。丹佛斯传动部中国业务发展副总裁叶艾和(Erhardt Jessen) 将出任海利普董事会主席。前海利大股东兼董事会主席方光明将出任海利普董事会副主席。

  海利普将成为丹佛斯传动部的一部分。该部门生产和销售齿轮电机和电机速度控制装置变频器,拥有全球销售网络和生产工厂,能为食品、饮料、暖通空调、水处理和纺织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标准服务。 丹佛斯传动部在丹麦、美国、中国、德国和斯洛伐克有生产基地。

  截止目前,丹佛斯现有产品、资源、组织和成本结构与中国市场需求有一定缺口。对海利这家中国变频器市场最成功的生产厂家的并购,将确保丹佛斯作为这个重要市场上主要竞争者的地位。新公司生产的变频器还将以海利普品牌以及现有销售网络在国内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