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市场正文

2009年全球DSP芯片销量将达28亿片

2005-11-23 00:00关键词:SPDS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高科技咨询机构In-Stat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2004年全球DSP芯片出货量达到了15亿片,预计2009年这一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28亿片。DSP芯片已经在广泛的领域包括通信、计算机、电子数据处理、交通、消费等领域获得应用。    
 
  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表示表示,目前大多数DSP芯片应用在通信和消费电子领域,但是到了2009年这一趋势将有所改变,工业和军事航天领域将消耗掉更多的DSP芯片。 

  该咨询机构的研究报告还指出,今后五年浮点DSP芯片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将从去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2亿美元。 

  到2009年将有61%的DSP芯片应用在通信设备领域,比去年少了5%。工业和军事航天领域应用的DSP芯片份额将从去年的6%增长到2009年的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