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我国拟制订电子产品售后服务标准

2005-12-26 00:00关键词:售后服务电子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记者在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发布会上了解到,旨在改善我国电子产品售后服务混乱状况的“电子产品售后服务标准”目前正在酝酿制订之中。

  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宁表示,目前一些电子产品经营企业只执行“三包”中的“包修”这一条,并未做到包退和包换。有些企业自行制定的免责条款也不利于消费者。因此,统一企业的售后服务标准很有必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后服务查看更多>电子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