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门子将在中国设立3000个新职位

2005-12-27 00:00关键词:西门子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德国西门子投资公司的高级副总裁Fanchen Meng宣布:西门子将于2006年财政年在中国招募3000名新员工。通过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西门子将扩展在中国市场的投资领域,实现双倍的销售业绩。

    Meng同时表示:西门子将主要集中在能源、运输、工业解决方案、石油和气体、水处理技术、医疗以及3G 移动网络等领域的业务发展。中国拥有快速成长起来的世界第三大电子市场。同时,未来的中国将发生几件大事,如: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海的2010年世界博览会以及广州亚运会。

    为了扩展中国市场,西门子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2005年,公司在中国拥有36,000名员工,截至9月末,公司收益持续上涨,订单由原来的418亿元增长为560亿元,与此同时,销售额也由2004年的384亿元增长到44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