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门子重新定位西门子行业应用服务集团

2005-12-27 00:00关键词:西门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已将西门子行业应用服务集团旗下的产品相关服务部门出售给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这笔交易将于2006年4月1日正式生效。今天,双方签订了关于这次交易的正式合同。财务细节尚未决定。这次销售是西门子早些时候宣布的对其IT业务进行重新定位的计划的一部分。现在,行业应用服务集团将全力专注于外包市场上的IT服务业务,以及创新IT项目的相关服务。这笔交易尚需得到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行业应用服务集团旗下的产品相关服务部门在全球拥有员工约5,000人,上一财年(截止于2005年9月30日)的销售额约为13亿欧元。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将把产品相关服务部门视作一个整体,并使之成为一个新的服务部门的核心。 

    在出售产品相关服务部门之后,行业应用服务集团将专注于两个领域:运营相关服务和解决方案。这两个部门是该集团的核心业务部门,在行业应用服务集团 2005财年的45亿欧元营收中,这两个部门的销售额占到了四分之三以上。 
               
    “我们很高兴为产品相关业务部找到了适当的合作伙伴。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渴望能够持久地加强其在这个领域的业务组合,并且已经清楚地将这一点定为战略目标,”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菲德表示。他指出,通过收购产品相关服务部门,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紧紧跟上了IT产品市场的发展趋势——由同一个供应商提供硬件和相关服务。柯菲德继续指出,“现在,行业应用服务集团将全力以赴地重组和发展其核心业务。”他表示,未来,行业应用服务集团将通过外包业务和解决方案项目,继续与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或其他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提供产品相关的服务。

    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是欧洲领先的IT提供商,其战略重点是新一代移动产和动态数据中心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的业务组合涵盖极其广泛,从手持装置、台式机到企业级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所有主要市场均设有业务机构。利用我们的联合股东——富士通株式会社和西门子股份公司的雄厚实力、创新能力和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我们可以确保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包括大公司、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