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沈阳未来五年将加快培育仪器仪表产业

2005-12-28 00:00关键词:仪表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沈阳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建议稿)》透露如上信息。明年起,沈阳市将通过六大发展空间打造新一轮大开发、大发展态势。 

    沈西工业走廊建设是其中之一。将通过加快建成铁西先进装备制造核心区,集中壮大数控机床、通用机械、重矿机械、输变电等装备业,加快培育核电和风电、燃气轮机动力、仪器仪表等装备业,建设国内领先的模具制造中心、铸锻工业特色园区,铁西新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2400亿元。启动建设占地30平方公里的沈西化学工业区,并再造一座现代工业城。把沈西工业走廊向新民和辽阳、鞍山、营口延伸,最终建设成为辽宁重要的工业走廊和全国重要的新型工业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