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进步时代蝉联西门子合作伙伴年会最高奖

2005-12-29 00:00关键词:西门子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南三亚,西门子04/05财年合作伙伴年会在三亚隆重召开。在2004-2005财年里,在全国各行各业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下,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各BU、CS及北方区各部门的鼎力协作下,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A&D(自动化与驱动) 集团总销售额第一的业绩蝉联年会唯一最高奖 “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最佳合作伙伴奖”。继上届年会,该奖项再次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总裁何维克先生(Mr.Herweck)亲自向陶玉忠总经理颁奖。

    北京进步时代赢得集团第一大奖是建立在进步时代取得西门子自动化产品销售额全国第一的基础上。这已经是北京进步时代连续第3年荣获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总销售额全国第一,连续第5年荣获自动化产品销售额全国第一,连续9年荣获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最佳合作伙伴奖”。连续9年获奖,北京进步公司全国唯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