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台达门机变频器即将面世

2005-12-30 00:00关键词:变频器台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梯门更是电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的稳定性、合理性、安全性是决定电梯等级的关键因素。我们知道,传统的门机控制方式是控制器+变频器,为了提高电梯的整体性能,台达针对电梯门的特点,开发了门机专用变频器――004M21B-D,它是一款集成控制器的变频器,它的出现能为用户节省大量成本。在几万次的可靠性试验中无故障发生,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台达变频器是台达机电自动化领域的主打产品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产品众多,而且应用广泛,在纺织、机械、塑料、造纸等行业有着庞大的用户群,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变频器市场最主要的生产商之一,产品品质优异,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充分发挥其在技术方面的优势,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特别需求,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目标应用行业,台达看准电梯行业,并针对电梯行业的特殊要求和特点,悉心研制,努力开发,经过无数次的成功试验后,推出了这款门机专用变频器――004M21B-D,它是专门针对电梯门的专用变频器产品,能大大提高电梯的使用性能,为电梯行业带来了福音。凭借不断开拓勇于追求的精神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台达门机专用变频器一定会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推动中国电梯行业迅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