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南方电网已完成电网建设投资305亿元

2005-12-31 00:00关键词:电网建设电网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日前透露,公司已完成电网建设投资305亿元,西电东送形成了“六交三直”九条大通道,输电能力超过1200万千瓦。

    据悉,南方电网还初步确定了“十一五”电力工业发展规划,特别是确定了“十一五”西电东送规模,西电送广东新增1150-1350万千瓦,新建“两交两直”输电通道,明确了云广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将尽快立项开工。同时,海南联网工程已获国家核准,特高压工程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2005年南方电网全网统调负荷达到5220万千瓦,比去年净增613万千瓦。而南方电网今年西电东送电量完成536亿千瓦时,比去年增长28.2%。迎峰度夏期间,广东每天的统调电力、电量里大约有1/3来自西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