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太阳能光伏项目落户乐山

2006-03-31 00:00关键词:乐山太阳能光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0日,由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四川嘉能佳电力集团共同投资3亿元的太阳能光伏合作项目在成都签约,该项目将落户乐山

  去年以来,我国相继出台了《可再生能源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鼓励、促进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乐山有雄厚的硅产业基础,预计“十一五”末,全市将形成1000吨多晶硅、800吨单晶硅、20吨硅片生产加工能力,可以为太阳能光伏项目提供充足的原料保 障。太阳能光伏项目落户乐山对助推乐山“项目年”工作,延伸乐山硅产业链条、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山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