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全球芯片业十强榜出炉 AMD勇夺第七

2006-12-05 00:00关键词:AM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MD今年首度跻身全球芯片业10强排行榜,终于可以告别其弱小受欺凌的形象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进入iSuppli十强排行榜是AMD数年来孜孜以求的梦想,不过直到今年才梦想成真。iSuppli分析师表示,该调研公司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强劲的芯片销售势头外加对ATi的收购,AMD今年营收预计将由去年的39亿美元大幅提高到75亿美元,这使它登上了全球芯片商十强排行榜第7名的位置。

  存储芯片销售商现代半导体公司(Hynix)今年也首次登上了10强排行榜,今年收入预计将由去年的56亿美元提高至74亿美元,业内排名第8。

  英特尔今年营收下滑了11.6%,至314亿美元,但仍雄踞排行榜榜首。三星排名第二,收入192亿美元;其后依次是德州仪器、东芝、ST微电子和Renasas技术公司。排名第9和第10的分别为NXP和英飞凌。

  此外,iSuppli估计今年全球半导体产业整体收入将达到2585亿美元,比去年的2373亿美元增长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