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芯片供大于求将导致电子业衰退

2006-12-05 00:00关键词:电子供大于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半导体业内组织SIA警告称,电子业发展减速会导致用于消费产品的芯片销售下降,而Gartner则表示,全球芯片销售供大于求

  尽管业内连续四个月保持单月芯片销售的最好记录,即10月达到了219亿美元,SIA仍警告称,业内过分依赖于MP3音乐播放器和数码相机等消费电子产品来拉动芯片的增长,如果一旦电子业增长放缓,这可能会导致电子业的衰退。 
 
  最近以来,全球电子业增长放缓,预示着未来芯片增长会减速。目前为止,SIA称,芯片的销售仍高于假期前的表现,欧洲是全球销售最强劲的地区。

  GARTNER称,厂商生产的芯片要低于他们的能力,减速表明芯片库存的增大。这与2004年的情况类似,当时由于库存量的增大导致了业内销售的下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查看更多>供大于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