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综合正文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即将拉开帷幕

2006-12-06 00:00关键词:西门子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高端产品组与低端产品组联合举办的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即将于2006年12月在全国五大区域拉开帷幕。届时,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家族的新产品将一一集体亮相,在向市场传递最新的西门子技术的同时,也努力加强西门子与产品用户间的沟通与互动,从而促进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传播与推广。此项行程将遍及全国五大区域,历时一个半月,重点面向系统集成商, 设计院,分销商,以及最终用户。

     2006年12月12日,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高端产品组主办的“无限创新,引领高端”系列 SIMATIC 高端自动化产品推广会将率先在全国拉开序幕。届时,西门子高端产品组将重点展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S7-400集成PROFINET接口的CPU,WinCC软件的V6.2版本,PROFINET网络技术,ET200 M高性能接口技术,以及更加紧凑的ET200S 8 点输入输出模块等新产品。 

     12月15日,由西门子低端产品组主办的“不断创新,完美展现”西门子自动化产品推广会也将在全国五大区域同步展开。推广会上将向广大客户展示包括S7-200 CN 64点高密度输入输出模块,SIMATIC 家族最快的CPU319以及触摸屏家族的新一代文本显示器TD400C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同时,客户还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更多的西门子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包括LOGO! 0BA5版增强功能及应用,以及专门用于运动控制的SIMATIC T-CPU-- CPU 31xT-2 DP等等。 

      本次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在重点介绍西门子工厂自动化产品最新发展的同时,还将对西门子自动化的最新设备进行演示,并针对特定用户群进行项目交流。同时,在每站推广会结束前还设置了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高端组的奖品包括西门子无绳电话和OSRAM节能台灯,低端组的奖品则包括80G移动硬盘。 

      此次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高端产品组与低端产品组联合举办的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旨在更好展示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最新的技术和功能更加强大的产品,并向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亲身体验西门子创新技术的机会,在加强企业与用户的沟通与交流的同时,将西门子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带给广大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