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IBM莫斯科总部遭突击搜查

2006-12-07 00:00关键词:IB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三俄罗斯执法人员搜查了包括IBM莫斯科总部在内的数家电脑公司的办公机构,据俄罗斯当地新闻媒体称,搜查显然与一起俄罗斯养老基金的渎职案调查有关。IBM的官员乔纳森-巴蒂(Jonathan Batty)表示,他所能透露的只是公司正在与俄罗斯政府合作,现在谈论调查的性质还为时过早。

  此次搜查还涉及了Lanit和R-Style两家电脑公司。而IBM的其他官员未做评论。根据R-Style公司通过国际电传社发表的声明称,搜查与俄罗斯养老基金2005-2006年间电脑供应存在非法而导致的调查有关,上月该基金会卷入了一起腐败调查案。声明称,突击搜查是警方调查人员在俄罗斯特警部队的协助下进行的。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和莫斯科警方的发言人都未发表评论。R-Style公司一位接了采访电话的人士,只是表示公司没有任何问题,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