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综合正文

古德里奇公司为美空军开发短波红外传感器

2006-12-07 00:00关键词: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1日报道位于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美空军无人机作战实验室(UAVB)已授予美国古德里奇公司一份合同,为其幽灵探测器(Spectre-Finder)计划研制一种短波红外传感器。该计划的目标是研制一种可提供机外感知能力的小型、空射、可回收UAS(无人机系统),支持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未来作战概念。

  根据这份合同,古德里奇公司将为这种UAS开发一种短波红外摄像机载荷套件,包括一台640×512的铟镓砷(InGaAs)摄像机、定制的双视场镜头和激光指示器。整个套件将是紧凑、轻量的,可昼夜和在各种气象条件下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