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正式成立

2006-12-08 00:00关键词:大唐集团大唐集团公司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日前在太原正式成立,此举可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在晋发电企业的有效管理,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  
      
    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成立大会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和山西省副省长靳善忠共同为山西分公司揭牌,标志着大唐集团公司在晋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大唐集团公司目前在山西省拥有可控在役装机容量434万千瓦,在建容量300万千瓦,资产总额300多亿元。集团公司成立山西分公司,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在晋发电企业的有效管理,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在山西省电力行业中树立统一的“大唐”形象。山西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山西省的分支机构,将在授权范围内代表集团公司行使管理职能。 
     
    刘顺达代表大唐集团公司在讲话中指出,大唐集团公司在山西省设立分公司,是大唐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在晋发电企业的管理,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地服务于山西省经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实施集团化运作,加快实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体现。山西分公司要紧紧依靠山西省委、省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突出发展主题,加快电源项目建设,强化现役机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和员工队伍稳定,为山西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洁净、环保、优质的能源。 
     
    靳善忠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晋企业为山西省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山西省电力工业的骨干和龙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双方的交流,推动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目前,山西省已经把大力发展电力工业列入全省“十一五”计划,山西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晋的投资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大唐集团公司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