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三星遭美半导体制造商侵权诉讼

2006-12-11 00:00关键词:半导体半导体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一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对韩国三星电子提出起诉,表示后者侵犯了其掌握的技术专利权。

    据english.yna.co.kr报道,对于该起诉,韩国电器巨头的回应是,“纯属无稽之谈。据悉,这家名为On semiconductor的美国芯片制造商位于凤凰城,目前已经向美国德州法庭提出起诉,要求三星对侵犯的专利权提出经济赔偿。

    据悉,作为世界最大的电脑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被指控在电脑内存和其他消费者电子产品领域,使用了该侵权技术。三星表示,目前公司确实陷入了侵权纠纷,不过该纠纷纯属无根据的胡闹。“美国半导体公司确实提出了起诉,不过实际上我们并未使用他们所谓的技术。”三星发言人如是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半导体查看更多>半导体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