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06年全球Wi-Fi芯片增25%

2006-12-12 00:00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美国Wi-Fi联盟和In-Stat公司发布的报告说,今年,全球Wi-Fi芯片市场将增长25%。

  报告说,今年,全球Wi-Fi芯片销售将突破两亿美元,而去年只有1.6亿美元,增长幅度将是25%。   
 
  在今年的Wi-Fi芯片市场中,用于笔记本电脑和Wi-Fi路由器的芯片仍占据主导地位,比例为四分之三。Wi-Fi联盟的分析师表示,用于消费电子(比如Wii和Zune)的Wi-Fi芯片比例目前还不大,不过,第四季度这类Wi-Fi芯片的增长表明,其比例将越来越大。

  今年,便携式消费电子Wi-Fi芯片占市场的比例为15%,比去年的17%有所降低。非移动消费电子产品(比如视频游戏机)的Wi-Fi芯片比例今年将占一成,比去年的8%有所提高。

  这份报告同时指出,手机Wi-Fi芯片的市场也正在启动之中,其比例将从今年的1%增长到明年的5%,2010年更是高达四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