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Nvidia明年试产55纳米芯片

2006-12-13 00:00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获悉,Nvidia正在计划采用80纳米制程推出新一代英特尔平台的IGP芯片。此外,还将于2007年初试产55纳米制程,并于2008年全面转向55纳米制程。

  消息称,采用80纳米制程的IGP芯片将由台积电代工,据Nvidia 2006年第三季财报显示nForce MCP产品线营收已连续创下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倍。另据调查机构Mercury Research数据显示,nForce MCP在AMD 64平台市场较第二季大幅上涨61%,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平台芯片供应商。

  据透露,随着AMD并购ATI的结束,也预示着ATI退出英特尔平台芯片供应商的行列。对于Nvidia而言,正是进军Intel IGP市场的大好机会。另有主板行业的从业者透露,目前已收到了Nv在英特尔平台上代号为“MCP73”的开发套件,成品预计于2007年第二季度面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