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USB芯片价格猛跌 惠荣拟与中芯合作生产

2007-01-04 00:00关键词:合作US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境外媒体消息,位于中国台湾的IC设计公司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正与中芯国际公司谈判USB闪存控制器集成电路的制造事宜。

  行业消息来源说,USB控制器芯片价格下跌可能驱使更多的IC设计公司将产品外包给中国大陆企业。

  消息来源指出, 在UCB控制器集成电路方面,中芯国际公司已与Phison电子公司进行了合作。Phsion电子在去年决定将中芯国际列入合作伙伴名单,合作伙伴中还有联华电子公司(UMC)—旨在分散供应链风险。

  目前USB控制芯片价格已降至0.35美元,而2004年底是1.6美元,05年三季度是0.6美元。

  然而消息来源还指出,目前不能确定位于台湾的IC设计商是否能与中国大陆的芯片生产商建立长期关系。消息来源称,IC设计商通常因价格暴跌而选择中国大陆以降低成本,但是产量问题常常阻碍稳定伙伴关系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