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综合正文

滨南集输首站应用PLC改造电脱水系统

2007-01-05 00:00关键词:PLC水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滨南稠油首站电脱水系统应用PLC技术后,由于调节及时,其准确性有了大幅提高,从而保证了电脱水器的平稳运行,有效降低了出口原油含水。同时,由于电场平稳,能耗也逐步降低,年创效益达33.43万元。 

    他们利用电脱水岗已有的电动阀、界面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现有资源,在电脱水岗安装一台PLC(可编程序控制器),把这些仪器与PLC连接起来。PLC可以采集每台电脱水器的压力、温度、界位值等数据,以画面形式实时显示这些数据的变化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