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06年仪器仪表行业国际市场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7-01-08 00:00关键词:仪表仪器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6年仪器仪表行业国际市场研讨会在海口召开。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凤凰光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立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外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建华汇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市北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极洲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健波江中光仪有限公司、镰仓光学(东莞)有限公司等30多家仪器仪表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技术法规处刘毓骅处长向会议代表介绍了我国外贸进出口形势与特点、商务部2006年工作重点和我国技术贸易措施体系建设等具体工作。刘处长强调,入世后我国外贸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贸易摩擦也显著增加,企业应与相关行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高度重视和积极关注技术性贸易措施对我国出口造成的影响和相关动态。

    机电商会电子信息行业部高士旺详细通报了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形势、仪器仪表行业进出口情况及重点产品进出口情况。仪器仪表行业前三季度出口286.34亿美元,同比增长31.4%,保持良好增长势头,重点产品如电度表、望远镜、数码相机等出口保持平稳。会上对上述重点产品出口企业基本情况、出口数量和金额以及价格走势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预测,并通报了上述产品主要出口目的市场的贸易简况。

    参会代表发言踊跃。浙江华立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董锦德就华立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取得的经验和教训与会议代表进行了交流,同时详细介绍了华立在泰国合作开发“罗勇中国工业园”的进展和进驻该园的相关政策和税收优惠等情况。宁波舜宇电子有限公司、西安威信光电有限公司、广州博冠企业有限公司、广州晶华光学电子有限公司、云南宇华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等参会公司代表都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