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综合正文

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启动

2007-01-09 00:00关键词:中国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6年12月18日,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7)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一年度的自动化行业盛事在当天正式启动。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自动化博览》杂志承办。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柏林,中国自协化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主任马正午,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李爱国,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董景辰,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刘鑫,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以慧,大陆希望集团企业管理部及投资部部长李旭新,《自动化博览》杂志执行主编石红芳等行业专家。 
  
    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7)活动主要包括三项主题内容:2006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重大新闻事件、新闻人物、杰出企业、年度新品、精品论文的评选结果揭晓暨颁奖典礼;领袖企业推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高层论坛;中国自动化产业50强企业“绿色工业”签名倡议活动。 

    据介绍,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的举办既是对过去一年中国自动化业界的思考和总结,又是对未来发展的交流和探讨。“2006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重大新闻事件、新闻人物、杰出企业、年度新品、精品论文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记录和评述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每一步,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的宗旨,以“专业、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展现出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进步与闪光点,本届领袖企业推动中国高层论坛主题定为“高效与节能”,旨在响应国家“十一五”的号召,推动自动化企业新型工业化进程,跟上高效率、节约型社会建设的发展步伐,同时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的目标,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中国自动化产业50强企业“绿色工业”签名提议活动也旨在响应国家政策转化为具体行动,用优秀企业的表率作用推动自动化产业的整体系升级。 

    启动仪式上,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孙柏林将军发展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寄予了高度期望和评价;金以慧教授作为新一届专家评审委员会代表向与会者介绍了评选情况;董景辰副秘书长,石红芳女士及李旭新先生分别代表协办单位、承办单位及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话。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柏林为大会致辞
    孙柏林副理事长表示:“随着自动化技术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自动化建设已逐渐成为企业发展上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企业自动化、信息化建设是一个艰苦的历程,不仅需要观念、管理、技术、产品的不断创新,而且还需要各种工程实施、配套服务的持续推进和不断完善。作为中国自动化学界的组织团体,中国自动化学会对于社会各界人士为推进我国企业自动化、信息化的发展和进步所付出的辛苦努力有着深切的理解。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不仅仅是中国自动化业界的集体回顾与思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对我国自动化界的相关企业、人物、产品等有更清晰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