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核集团所有核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2007-01-23 00:00关键词:核电站核电中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集团总经理康日新昨天在新春招待会上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核集团要又好又快又安全地发展核工业。

    据了解,2006年,中核集团主导产业——核电捷报频传:全年累计发电226.8亿千瓦时,所有核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其中,秦山核电站迎来并网发电安全运行15周年,秦山二期核电站通过国家竣工验收,秦山三期核电站安全运行达到历史最好水平。田湾核电站1号机组首次达到满功率。

    与此同时,集团还积极推进和筹划新的核电项目。秦山二期核电站3号机组作为“十一五”期间首个开工的核电项目进展顺利;田湾核电站2号机组正在进行装料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门核电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出口巴基斯坦的恰希玛二期核电工程稳步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