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ABB庆祝充气环网单元生产逾十万

2007-01-30 00:00关键词: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ABB在北京为北京ABB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第10万台充气环网单元的成功下线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自1997年生产第一台全充气环网单元以来,ABB已经历时九年为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充气环网产品。

  在庆祝仪式上,北京ABB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泉指出:“第十万台充气环网单元的成功下线说明ABB的环网柜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同时也说明了ABB的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2005年我们环网柜的年产量达到了两万两千六百多个单元,到今年年底我们环网柜预计年产量将达到两万六千多个单元,这样的产量可以使我们的产品在中国二次配电市场上占有绝对的领导地位。明年年初我们将搬入新厂,更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试验设备将投入使用,并有望将生产能力翻一番。明年我们还将继续拓展香港、澳门和东南亚的市场,同时还将力争打入沙特等中东市场,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和大家一起庆祝第十五万台环网单元下线。”

  ABB中国中压电力产品业务部副总裁康腾指出:“ABB公司早在1992年建立第一家合资厂时就在华开展了中压业务。中压业务在中国市场能得以成功发展,其重要原因就是我们有可靠的技术和质量,还有产品的本地化,与本地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我们的市场覆盖面,也是我们的成功因素。”

  Safe系列充气环网柜是北京ABB高压形状设备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的中压产品,主要用于12kV/24kV/40.5kV配电系统中。该系列包括单元组合型(SafeRing)与灵活扩展型(SafePlus)两个系列。其中,SafeRing是用于二级配电网络的环网单元,它有多种功能组合, 适用于12/24KV配电网络中大多数应用开关的领域。如果再与ABB的灵活的、可扩展、模块化、 紧凑型的开关SafePlus相结合,就构成了12kV/24kV级配电网络的完整的解决方案。

  SafePlus是用于最高电压为24kV配电系统的绝缘紧凑开关设备。 由于它的可扩展性和模件结构,所以开关设备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它是一个将所有带电部件和开关密封在一个不锈钢柜体内的开关柜。在恒定大气压条件下,密封钢罐保证了高可靠性和人员安全,实现了免维护。

  可以说,SafeRing与SafePlus的完美统一,使Safe系列既适合网络节点或用户终端的要求,又满足各种二次变电站对紧凑型开关柜灵活使用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