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石柱核电项目岩土工程勘察工作通过验收

2007-02-07 00:00关键词:核电工程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石柱县政府与中核东方工程有限公司、中核集团重庆石柱核电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处共同召开了“重庆石柱核电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阶段岩土工程勘察外业工作专家验收会”,以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戴联筠为组长的5人专家组一致通过验收,标致着石柱核电工程项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专家及与会人员会前到西沱镇梨院冲及黎场乡黎井坡2个候选厂址,对勘察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考察了两地的岩土工程条件,查看了岩芯,检查了原始记录,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核工业工程勘察院对外业勘察情况的汇报。会上,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分析和讨论,专家组对岩土工程勘察外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中核集团重庆石柱核电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处副主任杜衍铃介绍,目前石柱核电项目正处于初步可行性研究阶段,该阶段需要解决的工程地质、地震地质、水文地质、气象、环境和大件运输等6个专题研究都开展良好,进度超半,有望今年3月完成课题研究,并进入设计书编制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