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世行批准乌干达3.6亿美元水电厂贷款

2007-05-07 03:0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厂水电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世界银行批准乌干达Bujagali水电项目3.6亿美元贷款并为其担保。

    分析家称,预计2011年投运的这个项目是乌干达改善缺电局面的关键因素。目前缺电制约着乌干达社会和经济发展。装机25万千瓦的水电项目利用上游两个水电项目下游的水发电。增加的电力将提高国家电网的电力供应水平,与其它能源相比水电要便宜。

    世界银行乌干达负责人称,未来15年乌干达劳动力将增加一倍,工业、旅游业、商业的发展产生就业机会。这些行业是能源密集型行业,他们将依赖不间断的、可靠的和不断增加的电力供应。Bujagali项目是朝着满足供应数量和质量的重要一步。

    世界银行国家金融公司(IFC)基础设施主任称,该公司对Bujagali能源公司的投资对乌干达发展可靠和可接近电力非常重要,电力侧对乌干达经济增长和繁荣必不可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